917

考个史

同人文思路!(没空码字了 交给大家了)

  《地上》吧我就有种很新奇的想法 就是那种把自己带入的 我码了点 但都是手稿 没空了 给个点子 姐妹们自行带入 懂!我说一下(有雷点自退!):

  起因是我们这个现实世界的地球上线 然后你和你喜欢的人 通关了七层 但起出的黑塔 只允许有一个七层 另一个绑定黑塔 成为黑塔暂时的一部分 你喜欢的人把唯一一个七层让给了你 然后就是黑塔问你是否脱离 你选择不脱离跟着他 去另一个世界上线 (应为你虽然也是绑定着的但你有自由 可随意出入黑塔世界 随意你属于半脱离状态 要找到更多七层的人才能让你喜欢的人处于半脱离)(忘了说了 第一个七层有一个特权叫“黑塔改革”然后你的改革是“七层人数不上线”)然后 你去的另个世界就是《地球上线》的那个世界 你是读取者 毕竟你看过这本小说 (黑塔的怪我都怕你 因为黑塔给你的特权“来自黑塔的压迫”唯独你很喜欢马赛克这个小女孩(真正是为了北大副本 才那么想的))你在那个世界醒来的时候 就在苏州图书馆附近的居民楼里 你跑进苏州图书馆 就看见了 陈方知 在和唐陌说怎样找到自己的女儿---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加油!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自己想吧 肯定没人写过!

  如果要发的话 请帮忙在文章角落里。@一下我 🙃🙃🙃

  ❤️

  

  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8)